close

※以下發表的只是我與朋友問事的心得經驗我不是粉專也不認識陳滿老師,謝謝!!!!※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們一樣的,因為來自星星的事這個節目,
才知道馬世莉講的陳老師!

由於節目看久了,每次馬姐都把陳老師講得很神奇人很好,
興起了V想去朝聖的念頭,除了好奇外,還有一些家務事想問!

現在資訊非常發達,V開啟了估狗,只見她手指不停地翻閱手機,
有的報導是陳老師幫一些大牌主持人的事績,徐乃麟利菁等,
多是改運開運的事,但就不是一般民眾有去算過的經驗,
然而也是有人說是假的甚麼之類的,但我們也分不清楚到底是
同行的妒嫉還是真的是如此?

上禮拜原本和V約好要一起去的,也查好時間了
只有禮拜三在台北市環河北路二段103號5樓有在幫人看
但那天我們真的起不來所以就作罷,

到了這禮拜7/29星期三
想說不得不趕快去看一看了心願?

我們去之前有查了一下資訊

坐捷運最近的站是蘆洲的大橋頭站
然後往1號出口出去

 

因為早上九點初還蠻熱而且又怕來不及

所以我們攔了小黃就去了

不過沒想到沒有很遠,才70元

它的一樓是一家富田包裝行,要爬上五樓

然後老師的媽祖壇是在六樓

 

到了六樓後只見十幾個人已在屋內,裡面有兩個老阿伯叫我們先寫紙,
紙上要寫上你的出生年月日姓名跟生辰然後旁邊有個大空格要寫問的事由,
一張紙用成這樣感覺也蠻有系統的XD~另外,上面還有寫編號

時間上,V之前打電話問時,看的時間是早上的九點到十二點,
我們到那邊後沒多久就滿了,那天四十個人就額滿了,但還是一直有人來。

有一個阿伯差不多在十點左右開始上香拜媽祖,事後才知道他是陳滿老師的爸爸,
然後真的看到老師出來已經十點多了,才開始,但中間一直有人插進去跟老師
聊一下,也有來求子的女生,也有拿衣服要來祭改的人,然後妹妹的小孩
就進進出出的,因為它們六樓有做一個裡面的樓梯到五樓

老師的妹妹坐在老師的旁邊,負責叫號

然後我跟V就有聽到老師的妹妹就在跟認識的人說

有些人被陳老師幫忙後就好了,然後提供給馬姐的都是真的故事跟神蹟!

至於時間上,畢竟每個人問的事情長短跟大小都不同,但就我們那天來說,
我們23、24就從九點多等到下午兩點多才到我們


那天也有比我們年紀還小的人差不多高中生左右,兩男兩女帶著一個小孩,
比例起來女生蠻多的,男生就個位數

好啦,來分享一下當天的狀況吧!
有個阿伯算完後拿出很多錢,我想說不會吧~

對了,那邊包的錢是隨喜

把錢包在紅包袋裡然後放在媽祖桌上,外面不用寫名字


後來的兩男兩女帶著一個小孩的年輕人們,聽完後,感覺臉上表情都悻悻然就離去,
好像也沒看到她們包錢吧,然後也有看到有人把要寫的事由紙隨便丟在垃圾桶旁。

老師在跟我和V講的途中,我的眼睛被香薰得受不了

然後V以為自己的媽媽是不是被下符之類的,但老師一聽到

就趕快把紙推向V,說這沒辦法解決要靠媽媽自己的想法

然後我們包完錢後就走了
下樓後~走路回去捷運大橋頭站!

最後我跟V的想法是,V跟我都覺得完全沒有幫到忙,可能我們問的事不是老師能解決的吧

所以我想如果不是要問鬼神的事,我想老師應該都幫不上忙吧
但如果你要問,老師也會像朋友跟長輩般提點你跟妳聊心事?!
但真的也不必要跑個大老遠聽建言,畢竟自家的長輩都能講了呀!

因為你要問事老師也不是算命仙,可能有扯到一些疾病呀或跟祖先有關的可能有幫助,
但藝人改運的傳聞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若真的要去問看看的話,建議早點去
或者是帶些吃的東西,因為等的時間真的蠻久的,然後附近也都沒甚麼東西吃

但說真的老師六樓的view真的還不錯,可以看到整片河岸且後面廁所有養一隻小白兔

 

以上僅代表本人言論~不代表任何人,只是建議跟心得而已,謝謝

 

以上發表的只是我與朋友問事的經驗,我不是粉專也不認識陳滿老師,謝謝!!!!

之前去網路臉書上查到的電話:02-25968016~

基本上都要自己早上去排

只有禮拜三在台北市環河北路二段103號5樓有在幫人看

因為我從西元2015年去過一次

之後我就沒再去過!!!

所以建議避免撲空的話

拜託~不要很懶惰請自己去估狗好嗎

因為真的不喜歡有人想去又懶得查?很歡巔的一直問我同樣的事

arrow
arrow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