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黃建程老師應該大家還蠻陌生的

畢竟他不是線上的老師,曝光率相對低

但是會找上他,主要還是網路Yahoo知識家XD

除了算得準以外老師打著"先算不準免付費"

 

這時我又跟V提了這件事

她的反應是說為什麼要算阿

唉唷~我就剛改名字但想問問別的老師意見

畢竟先前詹老師的經驗讓V有點反感

我就跟V提說黃老師有先算不準免付費壓

而且人家也有官網

其實聽到先算不準免付費的時候V還打電話去確認

然後小姐回我們說沒有錯唷~是真的~哈~頓時覺得我倆蠢

 

我們決定要算後

然後小姐會要e-mail~你再把你的生辰八字跟姓名給他

算一次是6600-個人命理諮詢

約了時間後小姐就send e-mail 地址給我們

 

在信義區那邊靠近世貿站一號出口附近

在一棟大樓裡面啦,然後辦公室很簡單

(我現在在憑記憶回想XD)

一個小姐在外面接待~黃老師在裡面

見到黃老師的時候

覺得老師容光煥發~覺得跟我印象中算命老師不一樣

我以為是會有點年紀的但感覺年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素的關係

 

然後黃老師拿一張紙給我看

那是先前先把姓名生辰八字給他

他試算的個人個性跟特質及健康跟事業與家庭還有愛情

都寫在那張紙上

我看了V一眼,我問她妳覺得怎樣

V回我可以繼續往下算

 

然後老師就開始講~可以錄音唷~哈哈哈

除了講個性跟原生家庭那些

還有講到我媽的事情我覺得蠻準外

老師星座也會一起講

期間因為官網寫算命時間一小時

我很怕一小時快過完會結束

但那天老師講了兩小時!!!!!

 

老師也有講紫微命盤且講得很詳細

健康也有講包含以後的事業家庭結婚甚麼的

當然我也有問老師我改的名字

他也很好心的回答我XD~畢竟是給別的老師改的壓

 

然後老師也有講一些他算到的經驗

後面我就開始問我爸媽跟我姊的事

老師講的時候都有講到個性

我也覺得蠻準的

就跟我說我爸工作的事

然後我媽那一年要注意身體

我姊的個性的事

 

老師也會提醒一些事

講完後我問老師可不可以把寫在紙上的提醒給我

這樣我聽錄音也比較會想起來在講甚麼

老師就通通給我了

 

後來我當天晚上回父母家的時候

我媽偷偷跟我講我爸工作上的事

我當場跟V對看了一眼

因為老師講的事情發生了!!!!!!!

 

好啦~以上純屬個人心得跟算命經驗過程

如果想找老師算的也請自己估狗唷

打老師的名字就會出來了~黃建程老師有官網唷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建程老師
    全站熱搜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