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想去給詹惟中老師

因為當初看老師上節目時很nice

V想算是有家庭因素~而我是個人因素

雖然V一直跟我說覺得詹老師很油,她想去給另一個謝老師算

但很無奈是謝老師那時候我們問時都滿了,要不就要給他的其他弟子算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給詹老師算

就在他的網站上打了電話約了時間

我們是算紫微命盤,一個人要5800

依照時間我們前去他的工作室算命

在天母但是還要換公車

到了那邊是一棟房子住家的

進去後詹老師就把我們兩人的紫微命盤的紙早就印好放在桌上

我跟V先後算,老師就照著那張紙一直講到結束

重點是!!!!!!!竟然還不能錄音阿~~~~~~~~~~

雖然可以用筆寫在紙上但總覺得沒甚麼好記?!

而且講完後兩個人加起來的時間差不多不到二十分鐘吧

 

講完後他就開始玩手機

一直問我們說還有沒有甚麼要問

後來我們摸摸鼻子就走拉

之後下一個要算命的人就來了

因為我們在還玄關穿鞋,那個男生是要問名字改得怎樣的

但老師的口氣很不耐煩

 

結論是我被V念了一下

也覺得感覺小孟老師的比較划算XD

 

好啦~以上是當天算的情況

僅代表本人言論&心得而已唷

 

如果想找詹老師算的~老師好像也有官網吧

就麻煩大家多動手指去找一下嘿

因為我也不知道老師的地點跟電話有沒有更改><~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詹惟中 紫微命盤
    全站熱搜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