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把橘子的越愛越寂寞看完了
內容是說女主角和男主角即便歷經
彼此在與別人交往的過程中
都因著需要對方存在而存在的
應該是說他們是好朋友
但是在期間其實是有喜歡彼此的
只是這期間都沒說出口
不過最後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終於也就不會越愛越寂寞了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女主角鄭友慈的個性
裡面他因為狗而跟別人吵架這點
跟我很像
看到那段時
我都拍手叫好了
還有一點呀
就是她也是發脾氣到旁人都得為她捏一把冷汗的人
因為到時候善後是很麻煩的
就像絜說我生氣都不看場合是一樣的
她做我一直很嚮往的工作
是編輯
個性也很恰北北跟大喇喇
她的生活一個人住
星期日是她跟男主角還有她們的同學聚會喝酒的好日子
然後冰箱就是擺滿整堆啤酒
總之
鄭友慈這個角色我真的挺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埜 的頭像
    戀埜

    戀埜棧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