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了四本書
第一本看完的就是
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
她裡面講了蠻多話我都覺得挺有意思的
我打一些我覺得還蠻有同感的話

『人們愛上的並不是對象本身,而是愛上他們
自己對對象本身所產生的想像』

『愛的紀錄,record of love,便因著不同愛人,
記錄著我們不同年紀的情緒需求和判斷選擇』

『愛,原來是那麼可笑、荒謬甚至精神錯亂,
不可理喻的行為?』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人在戀愛時,大腦會產生腦內啡
,會如毒品般令人開心狂喜,處於一般興奮難抑的處處
春花開狀態。所以,在熱戀期,愛是毒品、是春藥、是
百憂解,也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生活一直都是愛情的敵人。時日一久,愛磨光了,剩下
的,多半只是精疲力竭的習慣』

『勉強,這兩個字,不就是保持愛情的要訣。永遠記得,
為對方做些勉強的事』

*『每個人都可以傷害別人,卻無法忍受自己受傷』
我覺得這句話講得很好,人大多都是自私的,寧可傷了別人,
也不願自己承擔傷痛

*『很多女人說,我就是離不開他,我怕寂寞、怕如果分手了遇不
到另一個人,怎麼辦?
言下之意,有些女人是把孤單一人當做是最爛的狀況,比這狀況
好一點的,倒數第二爛的才是和爛人一起。』
我想這是很多女生離不開爛男友給自己最好的理由,其實孤單也沒什麼
可怕,自己其實也可以活得很好,有時候寧願等一個好的也不要跟一個爛的!

*『原來,有時候,謊言太大了,看起來是那麼地真實,要走出去,很累人的』
有時候寧可活在謊言中,就像自我編織的謊言一樣,越來越大,真實,連突破
都變得傷痕累累,令人心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