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越來越升溫

但還是澆不熄我想看刷具的決心

 

其實前一天我櫃姐就有打電話來問我有想好要甚麼了嗎?

說如果我要刷具要先幫我留下

我還是說我明天看實品看看

也聊了一下銀行刷卡禮部分

 

我跟我櫃姐約百貨開門的時間

到的時候我竟然是第一啊阿

但去上個廁所後回櫃上馬上多了兩個客人

櫃姐就先拿出刷具給我看

我看完決定要後~

我櫃姐就幫我趕快把它收到袋子裡

我就問櫃姐說刷具很搶手嗎

她說蠻多客人要的而且有限量

還說每人只能拿一個

但我不知道其他百貨或其他櫃是怎樣嚕

 

這次的點心是福里安花神的花茶跟蛋糕

結完帳後就邊喝花茶在等蛋糕

因為疫情的關係櫃姐都將蛋糕打包好了

IMG_9754.JPG

英國早餐茶~茶包是蠻大的

IMG_9757-2.jpg

這次預購會的點心-福里安花神的蛋糕

上面的草莓跟藍莓都不會酸

裹著濃厚的巧克力下的蛋糕帶些酒味

 

美中不足的是回到家

因為蛋糕沒固定,超容易東倒西歪的

所以蛋糕上面的愛心掉了一個

天氣熱的關係回家有些融化

 

其實我覺得包裝上沒有很好耶

感覺是拿裝三明治的盒子來裝蛋糕

(原本我櫃姐說他們是用盤子裝的,可能櫃上還是希望讓顧客帶回去吃吧!

比較安全,所以才臨時改成盒子裝吧?不過有疑問是平常沒裝蛋糕的盒子嗎?)

IMG_9768-2.jpg

這次預購會買的東西跟送的還有六萬點的即時回饋禮

IMG_9758-2.jpg

這次買極致系列:依序是香水、皂、日間乳、淨白露

IMG_9759-2.jpg

買極致有送適肌卡,逆齡眼霜跟六品是護膚會的體驗禮(當下完全想不到要甚麼)

因為年初的護膚會我有買兩樣極致的產品,所以這次湊四樣!

所以極致六品有回饋-淨白露正貨1瓶但欠貨啊

不過櫃姐先拿夜間修護菁華3ml+防護乳2ml+6g洗顏皂給我

IMG_9769-2.jpg

六萬點即時回饋禮-我選的是無齡抗痕精華20ml

因為去年換的光采修護菁華油還沒開來用

IMG_9760-2.jpg

再來是刷具組~外面有用袋子包

IMG_9761-2.jpg

脫掉包裝~美啊

IMG_9762-2.jpg

刷具清潔&使用說明表

IMG_9763-2.jpg

陽光底下的刷具筒好有質感

IMG_9764-2.jpg

有個這樣的筒裝著刷具,感覺不一樣哈

IMG_9765-2.jpg

五支排排看

IMG_9766-2.jpg

陽光底下的蜜粉刷及修容刷

IMG_9767-2.jpg

白光底下

蜜粉刷真的蠻厚實且好摸啊!

 

後記:

這次是我第一次玩到骰子樂

(因為我去年完全都沒參加預購會)

原本以為是真的有骰子但原來是電腦版哈

原本想說湊到六萬點就要收手啦!

結果抽到五千點

感覺抽獎的好運在抽信義新春福袋時就用完啦

 

然後櫃姐說我可以繼續邁向十萬點

但我心想~我沒有想要邁向十萬點啊

 

好啦~反正沒意外除了生日當月

應該不會再消費了吧~希望今年聯名不要吸引到我

(是不是話不要說得太早哈哈)

 

順便問一下櫃姐這次抽獎大獎是甚麼

竟然是對杯!!!!(好像還......

我說我以為會有精質乳霜正貨(是我想太多@@

櫃姐說有唇膏正貨1支

那心想以後也不用怎麼參加預購會了?!!

 

心得:

由於疫情的關係

到了百貨,除了一樓有量額溫

二樓空橋的A4出入口也有紅外線

我男友覺得為什麼一樓不用紅外線

總之信義三館每棟都會量~不管你從哪去

後來我男友又說為什麼每館用的額溫計不同?

我男友應該是有參與"十萬個為什麼?吧"

 

全程我跟我櫃姐彼此都戴著口罩

我除了喝茶有拿下來一下下而已

 

覺得這次預購會蠻趕的

我男友說當然趕啊~櫃姐也會怕啊

想想也是...但我男友去A11-SABON幫我買東西

SABON櫃姐說覺得還好?!

不過現在這種情況每個人想法不同

只能管理好自己比較重要了

但我是聽到新冠肺炎得到後

肺部纖維化不會完全好真的嚇到我了!

 

總之出門在外

如果需要搭乘交通工具也盡量不要亂碰後再摸口鼻

然後

戴好口罩、勤洗手跟狂噴酒精啊

回到家也是第一件事情先洗手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地度過這次的疫情~加油!!!

 

㊣以上照片都是本人用iphone 照~如有用別的途徑的照片都會註明^^

arrow
arrow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