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的訊息是從Goris's sky的臉書看到的

(感謝G大提供的訊息)

後來我們就在5/11的時候訂了個平日的位子

 

它壽司吃到飽的位子是限20位

原本每人1880元,現在午餐是1680元

IMG_0404.JPG  

桌上擺設跟有熱茶可喝

IMG_0406.JPG  

旁邊的位子

IMG_5809.JPG  

台前有師傅在料理

IMG_0409.JPG  

這是菜單

IMG_5802.JPG  

海膽鮭魚卵蒸蛋

IMG_0416.JPG  

接著上壽司(師傅送來會一一介紹

IMG_0417.JPG  

如果點一個數量就是半條,我們兩人是共點數量2所以是一條

魚沒有騷味,但男友覺得不夠鹹!?

IMG_0418.JPG  

手羽先鹽燒+香燒明太子雞翅,我們點各1

IMG_5806.JPG  

海膽跟軟殼蟹捲壽司

吃完後沒有太大感覺但聽到隔壁覺得海膽很新鮮

如果不敢吃海膽的人可能也會沒甚麼感覺

IMG_5807-2.jpg  

酥炸軟殼蟹沙拉+酥炸生蠔海苔捲

沙拉淋很少吃起來偏乾

生蠔海苔捲可能是因為它用炸的,意外的不腥

連我這個不敢吃生蠔的都可接受哈

如果喜愛吃生蠔的應該可以吃很多個

IMG_5808.JPG  

鮮蝦蘆筍+星鰻手卷,裡面都沒甚麼沙拉

可能師傅忠於原味,想讓我乾乾下嚥

IMG_5804.JPG 

在你吃了一些後,他上了碗味增湯

IMG_5803.JPG  

後來又上了這幾種後就算結束了

IMG_0438.JPG  

這是我又再加點想吃的XD

後面還有加點別的,我想說都一樣,所以就沒拍出來了

IMG_0439.JPG  

甜點是豆腐,好吃又清爽

 

吃完後我們就沒繼續坐著

可能中午的人數就這樣,就沒限制你的時間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不過最後加點的時間是到兩點

 

蠻多口味的壽司都很值得一直加點哈

不過建議喜歡吃壽司又可以吃很多的來吃這個

因為我看官網上的菜單

光單點的金額都蠻高 

所以吃完這個真的值回票價

 

但我男友說

因為平常賣很貴沒甚麼人吃

所以用吃到飽可以順便消耗食材

痾....好掃興啊啊啊啊

(很想飛踢男友!!!雖然他說的也沒錯

 

以下純屬抱怨~不喜請跳過!

這事發生在我們要去吃之前

傳來了要付訂金的訊息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詐騙

現在資訊氾濫都不太敢亂點陌生網址

 

所以就致電了三燔本家

結果服務人員說因為怕有訂了七八個位子的人

訂了之後no show!!!我們兩個人啊

可是重點是一開始我們訂位時就沒告知要付訂金

現在要付覺得非常麻煩

 

服務人員說現在轉帳很方便甚麼的

我心裡想(手續費你要負擔嗎??

 

現在問題是如果你一開始講要付訂金我當然付

(以前去吃君悅的凱菲屋我們七八個人去吃也不用付訂金啊)

 

後來服務人員說如果我確定明天會來就不用付訂金了

她會幫我註記上去

但是等到晚上我們又接到別的服務人員問我們付訂金的事

讓我覺得超兩光的

 

總之撇掉這個事之外

如果明年還有壽司吃到飽

我還是會想去吃~但還是帶個能吃的隊友!!不要豬隊友!!!

 

㊣以上照片都是本人用iphone 照~如有用別的途徑的照片都會註明^^

arrow
arrow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