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8-4.jpg  

IMG_3129-3.jpg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很多彩妝產品消息都很靈通

前一天剛好看到七號開始發售!而且這次販賣的櫃點很少

僅有兩家-京站彩妝概念店及101彩妝概念店限量上市

包裝上聽櫃姐說也是限量的酒紅緞帶跟包裝

IMG_3152.JPG  
​吸引我的是紅色的外盒,​因為以往都是黑色外盒

但是這個盒子的缺點就是一摸很容易有指紋阿~都得小心翼翼地摸下面!

IMG_3151.JPG  

山茶花是立體的蠻特別及刷子的字體是酒紅色
​還有我沒有買過亮彩盤阿....(哀~很會為買東西當藉口XD)

​因為我在UR那邊有發心得,但是UR有些限制規範不能在上面發表
總之就是UR那邊哩哩叩叩的題外話較少XD
"想看試用心得直接從最底往上拉唷~因為中間是無關主題ㄎ"

我是去101那邊因為離我比較近
話說那天又發生一件事
正當11點我跨入101 CHANEL時
櫃姐跟我說商品還沒到~還沒到~
我彷彿就站在山谷下吶喊著怎麼又波折阿
我就問櫃姐今天甚麼時候會來
她說不知道但是可以幫我留~問我還是明天來拿
老娘不想再跑一趟而且下午就不會在台北了
後來再問另外一個小姐說貨運中午會到
小姐才說妳留電話等來我馬上打電話給妳
叫我去逛一下101的聖誕市集

但我沒逛阿~就在B1坐著看手機
然後想說快十二點去上個廁所
出來經過THE BODY SHOP
想說消磨一下時間,之後就買了小禮盒跟泡澡的==!

沒多久櫃姐就打給我,說貨到了
我上樓去她正在整理來的貨
問我只要亮彩盤就好了嗎~
我說對阿~上個月才剛買香水...等
她跟我要了資料,結果都沒有~講舊的才有!
我說怎麼會這樣我上個月才改資料的
我就問櫃姐說妳們有連線嗎
她說都有壓,而且資料都會寄回去給總公司
然後我很無奈又再填了一張單
只好拜託小姐再幫我處理,小姐說會幫我註記的

IMG_3142-2.jpg  

而且這次還有送我小瓶的雙層柔膚卸妝水

 

 

然後回到家告訴V這些事後
V就說上次那個大陸人怎麼都沒改阿
而且買東西一樣也沒送就念念念....
哀~櫃姐這種事只能說看運氣了

 

 

 

IMG_3141-2.jpg  
試用心得:
自己買回來使用後是擦在手的皮膚上,我只有沾取三四次而已
粉質細緻而且蠻透亮及服貼的
主要是它的粉不會亂飛或沾到別處
盒子裡面就有附刷子跟整個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埜 的頭像
    戀埜

    戀埜棧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