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
我離開了
用些力氣
把那些曾經的時間點
給一一扔掉
有些依舊好笑
有些依舊甜依舊苦
然後我是瘋了
就這樣一個一個丟
剩下殘餘的兩三個月

九月中快下旬時
我的筆電就應聲掛點
不知是在懲罰我
還是告訴我該放了

裡面有聊天的紀錄
純粹是自己想留下來看的
有好笑的有甜的有苦的
還會不厭其煩地拿出來看
然後吃吃的笑
我知道我很開心笑得很甜
只是好像個瘋子!!!

還是同樣的一句話
到最後我依然沒辦法玩這個遊戲
然後我也沒什麼氣度
近期的吃醋跟佔有慾
常讓我皺眉
對我自己說
我到底在幹麻
又不是他的誰
內心的拉鋸戰
使得我身心彈性疲乏

我好累好累
但我不後悔

只是
到了今天
我覺得我有舒服一點
只是往後要避的就是再回去而已
畢竟也沒什麼好聯絡的方式
筆電也不會拿去修了
雖然該死的我依稀對你的號碼還有些印象
不過對我來說也快要變成空號了

這個夜
我的心下著滂沱大雨
我想我還是會難過
我該躺在床上
睡到早上
也許我會好一些
然後再開始慢慢拿掉
你留在我心裡跟腦海裡的回憶

如果我真的很難忘掉
我也不強迫自己
反正總有忘掉的一天
總有那一天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埜 的頭像
    戀埜

    戀埜棧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