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老娘考筆試的日子

252172426.jpg

這是我的初審合格單

原本我是不打算報名的
因為我想我初審又不會過
但是老爸一直念我
所以我就履歷寫一寫
中英文自傳也要用手寫
貼上我去拍的大頭照
就寄出去了
只是寄出去之後
太久沒回音了
我想應該是沒上
結果7/6我就收到E-mail的通知
說我初審通過要去筆試
就是今天

一早差不多七點半就到桃園長榮航空大樓
老爸把我載到後就去上班了
我要走進去時就被警衛叫住
警衛說要考試等八點半左右再進來報到
我說我考試在長榮國際大樓
就是另一棟樓
我就走去那棟樓
到了那邊後
有一些女生都到了
不過大部份都穿襯衫配窄裙和跟鞋
大家都在等門開
而我是穿襯衫配牛仔褲和小跟鞋
不過一進去後就是一大群女生
有穿套裝的
也有像我穿一樣的
不過大部份還是襯衫配窄裙比較多

坐定位後就是等要考試
廢話不多說
考心算測驗10分鐘
五題加法
但老娘只算完三題
本來再認真點我可以算完五題的
但我不知道在緊張啥

再來就是適職測驗40分鐘
有一大題是依順序填1.2.3.4~~~13
1是最喜歡的,13是最不喜歡的
再來十題就是問說
你能接受加班呀之類的
還有贊不贊成組工會
面臨重大困難如何解決與面對
總之
有看過以前考古題的人
也就知道題目都差不多

至於英文方面60分鐘
都是選擇
第一大題是單字文法之類的
第二大題則是改錯.文法
第三大題就是閱讀測驗
英文對有底子來講不是問題

最後一關學識測驗60分鐘
有考國文~但才五題
考數學邏輯
還有一些關於海運的時事
例如幣值的大小比較
那些國家面臨破產等
這些真的是要平常多注意報紙時聞
要不然會完全都答不出來

寫完學識測驗我就提早交卷了
這次筆試好像有五百多個人左右吧

安是考地勤比我早考完
後來我們等車也等了快一個小時左右
真是熱死人
不過我們找一家店坐下來休息跟吃東西
也在台北逛了一下

成績好像下禮拜就出來了
因為下禮拜六就是面試
恩~~~
老實講有沒有過
我還蠻平常心的
因為我對於我初審有通過這件事
我還蠻訝異的

就當作一次經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海運考試 初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埜 的頭像
    戀埜

    戀埜棧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