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去給小孟老師算命

一開始朋友約的時候
小姐告知要等到2016
那時候我們還是約了
就放著想說也許到時候就忘了

但最近就有接到對方小姐打來說
明天能不能算,第一次小姐問的時候
我朋友時間上沒辦法因為要上班,
第二次小姐問的時候
我們剛好都有休,所以我們就去算了

地點是在東區,一間衣服店裡面的B1
裡面很簡略,幾個小房間

我跟我朋友一人三十分鐘,一千五,先收費

輪到我們算的時候,覺得有些緊張!
但小孟老師還蠻親切的,跟電視上差不多
還提醒我們要錄音唷,要不然怕講太多我們記不住

然後我先算,老師請我坐著,他用塔羅牌幫我感受光
在旁邊繞了幾圈,然後說有東西跟著,開始問我最近
是不是有去哪,老師講出了路名跟地方,讓我心裡嘖嘖稱奇

之後就說有請神明幫妳處理,不用擔心

然後我就開始問了想問的問題,
包含適合的工作,結婚正緣等,妳沒有甚麼問題要問後,
老師接著會開始幫妳算一生的流年

不管問甚麼問題,都是先把手放在塔羅牌上然後默念,
接著自己順時鐘洗牌,然後老師攤牌請妳抽一張,然後解說
也會講到自己的前世今生

講一生的流年時,會講到生命壽終正寢才會結束
連帶也會說到每一年會遇到甚麼及需要注意甚麼

最後,我跟朋友算完後,我朋友覺得喜憂參半,
像我覺得講個性那個還蠻準的,只是還是不像一般算命,
只有問幾年次跟姓名還有月份,跟以往的算命有些不同,
不知道會不會有所差距,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臉書搜尋[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上面資訊有寫:塔羅占卜預約:0973303583 (下午12點半-晚上8點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孟老師 塔羅牌
    全站熱搜

    戀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